2009年8月10日

1SBB的照片

1SBB的媽媽叫我傳這一張睡著的照片。
因為她認為這一張很可愛。

另外,計畫8/16去鹿港,
讓1SBB的阿祖看看。
有想要看1SBB或1SBB的阿祖的人,
請出聲一下,謝謝。

另外,目前1SBB不在三峽鎮,在新社鄉。
所以現在去三峽鎮只能拜拜清水祖師爺。

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onetea/Test?feat=directlink#

21 意見:

淑瓊 提到...

我.三阿姨.小阿姨.大舅都剛回去過
剩下小舅
等回三峽去看比較方便

酩宗 提到...

林佑庭的小舅公星期日沒空回去,
因為佑庭的叔叔、姑姑都在補習班

Susan 提到...

哈!好一個''我思故我 在 ''的小哲學家.
三峽見吧!

Jane 提到...

一手蓮花指一手托香腮
這張超可愛
很想咬一口

Jane 提到...

二樓,
要給愷的資料放在牛皮紙袋
壓在血壓計下,請記得拿。
也幫老爸量量血壓。

酩宗 提到...

迦葉尊者拈花一笑.....
但微笑之前,他還需要考慮一下。

樓上的,血壓計放在那裡

Jane 提到...

樓上的:
所以幫老爸量血壓時就會拿到資料

淑瓊 提到...

老師沒教你嗎
血壓計就在牛皮紙袋的上面啊
哈哈 快跑

淑瓊 提到...

祐庭:
這些舅公.姨婆們
一張照片就可以有這麼多想像
你有沒有很高興呢?

Jane 提到...

樓樓上,
你又讓我笑了
我本來也要這樣說
沒想到你比我大膽
可能因為你跑得比我快

淑瓊 提到...

也是啦
跑不快就要當你妹妹了

林佳儀 提到...

↑↑↑↑↑↑
哈哈哈哈哈...
阿母,這個好笑!

酩宗 提到...

收縮壓97及122,舒張壓60及83
前面是老爸的,後面是丞愷老爸的,

酩宗 提到...

佑庭說鹿港太熱了
等秋節後天氣涼了再去鹿港
以上敬告諸親友

Susan 提到...

丞愷老爸依我經驗你也是營養不良,
務必多吃多運動,tack care yourself!!

匿名 提到...

I will.

淑瓊 提到...

122. 83 很正常啊!
現在只有營養過剩
哪來的營養不良
酩宗人帥身材好
幽默顧家.努力工作
除了喜歡飯後似神仙以外
是個標準的好男人
不過我贊成多運動啦

j 提到...

哇屋!一早大家都來大耳朵之家運動,大家加油阿!

Susan 提到...

營養過剩也是不良的一種,
只是希望中間帥哥從上到下都帥.

淑瓊 提到...

Susan:
你到底在說啥
"依你經驗"你覺得帥哥是該多吃還是營養過剩? 霧煞煞
綜觀各位裡裡外外男士的身材
他已是數一數二的了

中間帥哥 不=中廣帥哥
是居於資深.資淺的中間

Susan 提到...

我當然 認同中間帥哥的身材一級棒,
只是希望他多吃質好又營養的食物,
因為key字太慢,所以沒表達清楚,
請多多包涵,老人家想得快做得.....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