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冷掉了

我來回憶以前的笑話好了

有一個夏夜,全家聚在床上,我記得好像在吃東西。
不知為什麼突然停電,只好點上蠟燭,
大家圍著微弱的燭光,氣氛很好。
媽媽說:好熱啊!吹電風扇吧!
銘川聽了擋住電風扇,護著燭光,
急著說:這不行!會吹熄了蠟燭!
突然間,全家哄堂大笑。



Jane

7 意見:

淑瓊 提到...

有一個人常常打開冰箱
看了看失望的關上
然後跟他媽媽說"把冰箱賣掉好了"
他媽媽問"為什麼要賣掉冰箱?"
他說"沒放東西浪費電"

哈哈哈 沒錯
這麼詼諧的人當然是酩宗囉!

Jane 提到...

我跟老弟年齡最近
常有機會隨父母出門
他會走路走到一半
突然失去動力蹲下來
說:末打(motor}沒力了

酩宗 提到...

有這回事?
回三樓:我可是環保的先驅,年紀輕輕就曉得物盡其用的道理
回二樓:那時太陽能還沒研發出來,否則我就沒藉口了

佳儀 提到...

哈哈,賣掉冰箱,小阿舅真是太環保了呀!

Jane 提到...

一樓和二樓的故事,
終歸一句就是:為了吃
當然那時的物質環境不好

酩宗 提到...

古人說民以食為天,這樣的觀念至今
仍歷久不衰
西方人習慣以鮮花追遠
我們仍舊要辦一桌來請祖先
吃,是我們與祖先連誼的一種方式
吃,也是我們與祖先秘而不宣的一種儀式

酩宗 提到...

我剛剛在祭拜許氏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