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FW: Baking Soda for Housekeeping

 魔法清潔劑~小蘇打粉
 用途廣泛   兼具環保
 佮經濟實用
 整理的很清楚

 淑瓊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付費才容量無上限?Yahoo!奇摩電子信箱2.0免費給你,信件永遠不必刪! http://tw.mg0.mail.yahoo.com/dc/landing



與您喜歡的人在線上分享回憶 與您喜歡的人

12 意見:

淑瓊 提到...

我以為資料寄E-mail過來即可
可是失敗了

銘川 提到...

小蘇打化學名稱叫碳酸氫鈉,本身無毒,化學品製造過程仍然會使用能原與產生附產品污染環境,如能使用老祖仙的方法,使用稻草與溫水刷鍋子,再將稻草埋入泥土中做堆肥,這樣更環保,或許有人認為討罵,但環保的概念就是少些人造品,譬如為了在山上蓋涼亭---砍樹,為了蓋別墅--挖山,為私利佔用水利地,總有遇到大地反撲的時候.

佳儀 提到...

是啊!明明我們就只有一個地球,人類還總是以為自己最偉大...

莫拉克救災資訊
http://typhoon.oooo.tw/help

淑瓊 提到...

老弟啊
我對化學一竅不通
在我僅有的認知裡
覺得小蘇打比一般清潔用品環保又經濟
世界進展到這個地步
無法做到絕對的環保
只要能相對的環保也要做啊
你總不能為了環保不開車
走路或騎馬去上班吧!

佳儀 提到...

老母你說的對,雖然我很注重環保,
但我也撿不到稻草來刷鍋子.....

銘川 提到...

各位小姐,喔妳們很直耶
重點不是那裡去找稻草,而是後面敘述的概念
---,汽車+ 騎馬 = 什麼?
騎鐵馬,答對了.

聿齡 提到...

許先生你在說笑嗎?!
恩...超難笑

還有哪裡去撿稻草和挖土阿?!
我活了快20年似乎連看都沒看過

Jane 提到...

所以小蘇打到底能不能入菜
吃了會漂白?

Jane 提到...

老哥,喔你很直耶
小姐們故意逗你的啦

我贊成盡力做環保

淑瓊 提到...

哈哈 本來我就是想叫你騎鐵馬的
後來想說馬糞可以當肥料更好
所以才說騎馬

Jane 提到...

我都用小蘇打粉去茶漬及洗牙杯
超好用
終於知道製造小蘇打粉也會污染環境
以後要減少使用量

銘川 提到...

就我所知再說明小蘇打特性,小蘇打溶於水中為微鹼性(氫氧化鈉+ 碳酸 ),食用級小蘇打用做麵包發泡劑是因為加熱後來碳酸分解成二氧化碳氣體與水,留下氫氧化鈉會被胃酸中和,食用無毒但不能直接吃,小蘇打發泡劑加太多會有苦的口感,不要懷疑因為我曾經試過,希望對各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