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Levis也有笑話

Levis小時候跟媽媽說:
小阿姨也有白斑,也有黑斑。
媽媽問為什麼?
他語出驚人地說:
小阿姨白天上白班,黑天上黑班,
哈哈哈,藍天上藍班。


他小時候也跟媽媽說:
我會賺錢喔!
向媽媽要了一個銅板
立在桌上用力旋動
錢就轉了好幾圈!


很可愛對不對?


Jane

31 意見:

酩宗 提到...

牛仔褲在那裡?
怎麼都沒有牛仔褲的消息?

1SB 提到...

Levis是誰呀?
還有那個andy又是誰呀?

Jane 提到...

回華鈞
媽媽以前幫Levis出生以前取名林肯
出生以後我幫他取法文名字Levis
但他還不知道。

Andy是鹿港隔壁姑婆的孫子
我表哥的兒子
細菌的弟弟
Tonny 的兒子

琬鈞今天回國 ,歡迎琬鈞。
照片,照片,照片......

酩宗 提到...

Tonny 是誰?東明嗎

秀貞 提到...

厚~~

人家Levis好口愛的童言童語真的粉好笑~

樓樓樓上的許酩宗尼這個牛仔褲不好笑啦~~

~~冷~~冷吱吱~~

Jane 提到...

向各位介紹
Tonny 是細菌和Andy的老爸
是姑婆的兒子
是我的表哥
Steven是咱家老四
是我哥哥
Albert是誰呢
是Kevin的把拔
那麼,Kevin又是誰?
請樓下回答

Jane 提到...

keving 是Joyce的表弟
Joice也是我取的名字
他是Levis的妹妹

淑瓊 提到...

再補充一個童言童語:
他還不認識字亂塗鴉時
有一天跟我說:"媽媽 我會寫雷根"
(當時的美國總統)
我很訝異 心裡想說大中小都不會寫
怎麼會寫"雷根"
結果他胸有成竹的在紙上畫了 "ㄣI"
有人看得懂嗎?

淑瓊 提到...

有一天他問我說
"媽媽 葡萄酒用什麼做的"
我說"葡萄"
他說"那米酒用米做的嗎?"
我說"對"
接下來很得意的說:
"我知道了啤酒用皮做的"

淑瓊 提到...

Dear Jane:
妳在設計走迷宮喔
讓大家跟著妳做腦部運動
妳要常常發揮長才
大家腦筋才不會生鏽

Jane 提到...

Levis小時自稱ㄋㄡˇ泥


他會玩角色互換遊戲不會弄錯,想吃花生
他對我說:ㄋㄡˇ泥,給小阿姨吃那個花生好不好?


夏天很熱,爸爸辛苦工作回家吃晚餐。
餐桌前,爸爸說:沒胃口,吃不下。
ㄋㄡˇ泥說:胃口,我也要吃!

淑瓊 提到...

Jane:
妳真的很天才耶
連這種生活上的小笑話
也能記這麼多
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 甘拜下風

秀貞 提到...

Me too!!

淑瓊 提到...

秀貞:
我們這樣吐曹你老公
有沒有讓你看到他的另外一面
更了解他
希望不會造成你們的困擾
祝福你們更恩愛!

秀貞 提到...

其實我不只看到酩宗的另一面,
也見識到眾姐妹的文采飛揚,
令人讚為觀止~~~(常要捧肚大笑不已)
我相信,酩宗小時真的有吃到姐姐們的口水唷~~
現在偶家每天都有人很期待上網溜~~
(到中年才發現老公真的很有趣~~
會不會太扯了點?)

淑瓊 提到...

他不像我長得又黑又矮
所以是沒吃到我的口水啦
有沒有吃到別人的 哇丟mˇ 哉

事實上是他啟發我們的

有沒有人查字典找不到注音符號的?
我剛想說"不"的台語字是"口無"
不知該打什麼注音符號
結果查辭彙(很上進吧)
是mˇ

酩宗 提到...

掌聲鼓勵!
下班後答答嘴鼓,不要當真ㄚ!

淑瓊 提到...

對呀!是答答嘴鼓而已
可是我又不會說假話

純博君一笑 別太認真

Jane 提到...

腦海裡閃來一個小孩
身坐螃蟹學步車
左手抱飯鍋,右手挖飯
一副不能飽足的饞樣

淑瓊 提到...

補充:
搶到飯鍋
兩隻腳急速把學步車划離現場
到安全的角落
露出像電視上從災區出來那個五歲女童吃西瓜般的飢渴眼神 讓人為之動容

Susan 提到...

年輕的,可猜猜 :
小時候
最害羞常滿臉通紅的是誰?
綽號美男子(女生取的)是誰?
數字可過目不忘的是誰 ?
最愛哭的是誰?
最會摔跤的是誰?
長得太帥常被小姐噴香水的是誰?

Jane 提到...

我算年輕的嗎?我猜
志和兄長的太帥常被女生噴香水
最愛哭是Susan

Susan 提到...

志和兄小時候和susan一樣
愛哭又沒人緣,不是他啦!

淑瓊 提到...

因為我不年輕所以不敢猜
可是志和兄的童年我們來不及參與
所以答案是他兒子
他兒子比他還帥

酩宗 提到...

抱著飯鍋吃飯的人是智遠還是佑遠

Jane 提到...

應該是Joyce吧!如果沒錯的話,他腹瀉才轉健康。

Susan 提到...

答案裡都還輪不到智遠和佑遠,
明天我要回鹿港,so請大耳朵準假,
see you all after few days.

淑瓊 提到...

Jane:
腹瀉才轉健康
腹瀉=排毒嗎?
那要健康的人就趕快腹瀉

淑瓊 提到...

明天小妹也要回去
嗚嗚 我都不能跟
上星期我要回家
老媽說太熱了不讓我回去
你要回去幾天?

1SB 提到...

嘸 ㄨˇ
驚訝的樣子。漢書˙卷三十四˙韓信傳:「諸將皆嘸然,陽應曰:『諾。』」

淑瓊 提到...

大約至少25年前的某一天 在鹿港
阿媽從外面回來發現房間的門怎麼都上鎖
第一間.第二間.樓上.樓下無一倖免
阿媽急著進去拿東西
覺得阿公要出去 怎會莫名其妙全上鎖
又氣又急 就邊找鑰匙邊唸
後來小立偉從外面跑進來 很高興的說
"你要進去嗎? 我來開"
只見他手伸進去小褲袋
掏出一把把的鑰匙
大家都 傻 眼 了
而且興沖沖的一定要他開
在情急之下當然免不了被阿媽罵囉

不知他是覺得帶很多鑰匙很神氣
還是可以掌控每個人的進出
或是喜歡為人服務 我想連他也搞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