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謎語

大耳朵之家成員中,
誰的銅板最多?
提示:台語
         
          Jane

37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完題目 答案就在眼前
吞了口水 果真被嗆到
還是給同胞們動動腦
腦筋才不會生鏽

Jane 提到...

你如果猜我就錯了

淑瓊 提到...

我沒那麼笨
妳又沒妳兒子有錢

Jane 提到...

老大Accord是阿闊
老二Allen是阿蘭配銀
沒有銅板啊
銅板英文coin簡稱coco

淑瓊 提到...

是台語 不是美國話
你要用聲東擊西之計
把我引入五里霧中
我會上當嗎?

Susan 提到...

想當然爾,卿瓊慶肯和瓊做一陣的
銅板最多了.

佳儀 提到...

大耳朵之家的謎語越來越難了
沒一個看的懂...

Jane 提到...

To Susan,
我說過你如果猜我就錯了
那個人的銅板很多很多
多到相撞,發出卿瓊慶肯的聲音。

Jane 提到...

To 佳儀,
你可以問,才知道怎麼給你提示方向

Susan 提到...

對啊,我還有下集
瓊很多又瓊最一珍
就一同慶(ㄎ一ㄤ)!!

Jane 提到...

推論有理,也很好笑
但答案是同慶?
蘇二姐啊
你覺得呢

酩宗 提到...

佳儀
昨天本來也想講
後來忍住沒說
你就跳出來了
我和你有同感

酩宗 提到...

蘇軾姊
出一些和赤壁賦有關的謎語巴

Jane 提到...

我是台灣人講台灣話卡厲害
赤壁賦出謎語交給你啦

淑瓊 提到...

我覺得答案是配銀
所以我那句"妳又沒妳兒子有錢"
要改為"妳銅臭味沒妳兒子重"啦

師綺 提到...

我猜是立偉=立委
因為立法委員的薪資最多

1SB 提到...

銅磬最大聲啦!

Jane 提到...

答案是:
Co~co~co~~(大舌)
Co相撞(ㄐ一ㄥ)
志和兄應該最會猜,因為距離最近。

Susan 提到...

志和兄去co golf,所以距離遙遠

Jane 提到...

歡迎師綺

酩宗 提到...

台南的這位師姊
看完答案還是一頭霧水
哀!已經Lau-co-co了

Susan 提到...

笑聯耶,不可以在老人家面前說lau-co co,
標準答案是銅磬啦

Jane 提到...

是許淑貞(台語)啦
唉!你們呦!真沒默契。

淑瓊 提到...

這個答案????
還不如銀元很多 雙手拿不完
用布來"配"(裝的意思)

師綺和祐庭
現在在避暑還是回三峽了?

匿名 提到...

阿謀Jane汝係困抹去喔
那也套紮6:09丟帕電腦

淑瓊 提到...

頂一篇係哇啦!
雄雄抹計立啪哇ㄟ ㄇ一ㄚˊ

師綺 提到...

二阿姨:我們回來三峽囉
小華鈞不愛喝奶奶
急壞我這個阿母

Susan 提到...

就是嘛,老二和老三的答案都比老四的強
2+3>4

淑瓊 提到...

師綺:
小孩不喝奶是很常見啦
有時是天氣熱 有時愛玩
不用緊張
以前立偉三.四個月就不喝牛奶
都要趁他還沒醒趕快偷餵
清醒時喝一口他就要吐
後來乾脆改喝馬玉山四神米麩
再搭配其他副食品
我當時也擔心不喝奶營養不良
結果長的啵兒壯

Jane 提到...

早就提示是台語囉
早就說是銅板coco很多了
是你們想太多

Jane 提到...

To二姐,
有一個人硬在凌晨4點多打匿名電話把我吵醒,我曾經懷疑他不是人,因為現在是農曆七月。後來就睡不著了。
今晚不開電話,要狠狠睡他一覺。

Jane 提到...

今天八二三砲戰紀念日
也是老王隔壁家的老蔡生日
祝老蔡服如東海獸比南山

酩宗 提到...

趁著今天還沒過去
大家從各地一起發功
Happy birthday to 蔡田
Ya!

淑瓊 提到...

JANE:
祝福要有誠意
"服如東海獸比南山"這是什麼祝福啊
趁灰姑娘還沒現出原形前再補一篇
要感性一點的 不要這麼制式
院長大人才會原諒妳

我也祝福一百二十分的院長
快樂生活一百二十歲!

Jane 提到...

我很誠意啊!
他要得是字音
我要的是字型
我們各取所需
他生日我也可以受益

院長是暫時,妹婿才是永久
一切照舊就好
他現在是鄉民
一定會看到你們的祝福
替他先謝謝你們

佳儀 提到...

二姨丈,生日快樂!!

啊!對了!沒有意外的話,九月初我會跟綿羊油去台南玩唷!不過我還不確定到底是去哪裡,如果可以的話,再過府拜訪!!^^

佳儀 提到...

哦...我打錯了...

小姨丈,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