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不得了

今天下午台北雨下好大   雷雨交加  
我跟朋友在六福客棧吃飯 等好久才回得來 
板橋.中和.永和.新莊都淹水
據說我家樓下也淹一尺多
 
最近山上土質鬆軟
大家少上山下海 以策安全
 


隨身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和 Hotmail,不限時地掌握資訊盡在指間— Windows Live for Mobile

28 意見:

淑瓊 提到...

上一篇是我啦

Susan 提到...

我想多少存點水,以防萬一.

Susan 提到...

現在水退了吧?林蓮月說台東市
風小雨小,根本沒想到山上那麼悽慘,
換北部豪雨警告了!!!!!!!!

Accord 提到...

中午在球場打球,下起大雨,球場整個都積水了!還有青蛙出現!

Jane 提到...

台南市因為南化水庫水質混濁供水不及,
限水供應一天停水兩天。隔壁大樓抽不倒水,馬達因持續空轉而報掉,已經三天沒水用。昨晚我家終於也停水了。
和餐廳聯絡星期日的餐宴,餐廳已經好幾天停業,也沒趕保證星期天能營業。
電腦也不順,不知是不是線路接觸不良,
沒想到我也成受災戶。

馬英九趕快出來說明救災方式,安撫民心才是。

Jane 提到...

南台萬重創,股市竟然還漲,真沒良心!

§~Andy~§ 提到...

OH~台南還在停水@@

我們學校淹滿慘的~淹到腰部了說 =口=
學校地下室全毀~行政中心停擺~現在暫時在圖書資訊大樓成立"臨時行政中心" = =

Jane 提到...

Welcome Andy 宇宙無敵最高峰,
你們學校真慘!

§~Andy~§ 提到...

是呀= =
每逢下大雨必淹~"~

我們在一樓的實驗室也很慘~前幾天沒水沒電超難清的@@

還好我現在住外面的房子有墊高~不然門口都淹到膝蓋嚕=3=

§~Andy~§ 提到...

阿~忘了先自我介紹@@

各位表姑~表阿伯~表哥~表姊~打給厚~哇係以轟啦^皿^
安ㄋㄟ甘跨嗚謀~哈哈^^

Jane 提到...

看有啊
我已做你的出場介紹了

§~Andy~§ 提到...

哈哈~哇災呀~怕其他人看無^^

Susan 提到...

最高峰:你放心,連我老人家都跨嗚啦!

淑瓊 提到...

歡迎宇宙無敵最高峰
你ㄟ呆彎威共嫁後喔
嘎哇驚一ㄟ
效聯ㄟ 哩咳喔
阿你誇屋麼
哈哈哈
哇悉二表姑啦

淑瓊 提到...

南台灣重創 股市還漲--幾家歡樂幾家愁
今天我還聽到更沒有人性的話:
救災 救什麼災
別人為什麼要犧牲生命去救他們
誰知道哪裡有人要救啊

唉!最好她一輩子都不需要人救她

華鈞 提到...

安弟,哩勒工瞎?
哇跨龍模。

§~Andy~§ 提到...

哈哈~哇略ㄎㄧˋ歹南撩熬咖饒供歹意啦 XD

屋啦~哇跨嗚啦^皿^

佳儀 提到...

哇攏跨屋ㄋㄟ,
安ㄋㄟ哇ㄟ待灣威嘛ㄇㄟ賣

Jane 提到...

馬聽到我呼籲,終於要出來開記者會了。

淑瓊 提到...

Jane:
我代表台灣人感謝您!
可見馬的幕僚有在看大耳朵

酩宗 提到...

各位冥王星人,我是地球的原住民
你們的語文既難懂又難猜,看了粉淚
哇滅遺民摟

Susan 提到...

那ㄝ安尼?金SULA,地球原住民要
耐操的 啦!

淑瓊 提到...

連宇峰.佳儀都看得懂的台灣話
你看不懂就已經很"給囉" 還要移民
哈哈 Susan罵得好

酩宗 提到...

甘包)阿朝kljfs;4465居ej#^hweg摧
$&^&都窗we@#$^%$876

§~Andy~§ 提到...

↑↑↑↑↑↑↑↑↑↑↑↑↑↑↑↑
驚!!這是傳說中的"亞利安星球語"嗎!?XD

淑瓊 提到...

這是他心裏的話
我上一篇送出後覺得有點不妥
但又不能改
所以嘿嘿你可以再多打一些

§~Andy~§ 提到...

呵呵~開開玩笑咩^^

可以刪不能改@@

Jane 提到...

老弟你好幽默,好可愛!
你是歡樂製造機
Made i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