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另外一樁趣事

場景在二樓
有一年冬夜,大家放年假都回鹿港
連美慧玲慧都來了
大夥兒久不見面聊得特別起勁
喀擦一聲,你猜發生什麼事?

大夥兒一片驚慌,一片混亂。
待驚魂稍定後,才發現床板不堪支撐斷了。
數一數,竟然床上有九個人!

                    Jane

38 意見:

淑瓊 提到...

我也是元兇之一
想想我們太過分了
平均體重50公斤好了
一張床承受了450公斤
嗚嗚 當然會垮

淑瓊 提到...

以前交通不便
坐一趟車回家要4.5個小時
星期六要上半天班
所以如果沒碰上國定假日連休
就要請半天假才會回家
不然浪費車錢和時間
所以大概三個月才回家一趟
大家很難得見面 更何況大夥兒聚在一起
所以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相對於現在人與人之間的冷漠
我很懷念屬於那個年代的熱情與親切

Jane 提到...

還有誰?自首無罪!

酩宗 提到...

我也在,只是貢獻不大,主要還是大家的功勞!

Susan 提到...

Jane,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你的兒子
那麼優秀.其來有自.
老六,小時候你寫爸爸的打油詩,我只
記得後兩句: 老來為解音樂譜
也在機邊學唱歌
前兩句你記得否?

Jane 提到...

To Susan,
我還不懂你說的是啥,
跟兒子有什麼關係,
願文其詳。

蘇六好好笑,太可愛了!

Jane 提到...

ㄟ,,,,Susan
難道床板斷掉的時候你不在嗎?
承認吧!
我記得Tonny(細菌爸)也在
But,Steven在不在我就沒印象了。

酩宗 提到...

蘇三姐,經你提起才隱約記得有這麼一回事
可惜和你一樣只記得這些
真可惜

Susan 提到...

唉!我是在場,可是不提的話,我根本
忘得一乾二淨 ...
因為兒子百分之八十遺傳媽媽,所
以不難理解天才老媽有天才兒子.
so ,do you see?

Jane 提到...

哦!懂了
你家老二喜歡笑是遺傳你
不是遺傳自我
庭毓應該有Albert八成的幽默感

秀貞 提到...

看到大家回憶從前往事,
無意間也透露酩宗小時頑皮模樣,
(這些糗事他小孩都未曾聽聞咧~)
好像丞愷幼時在鹿港可愛的表演,
才想到~~~這對天兵天將的父子,
小時還真如同一個模印出來的呢~~~

淑瓊 提到...

酩宗:
你貢獻不大是指?
你很渺小?
你光臉皮就比我們重了 哈哈

淑瓊 提到...

話說六0年代的某天早上
有個小男孩的姊姊昨天買了新鞋
小男孩心生羨慕
拿著自己的鞋子往腳上套
用力穿 再用力穿 好用力喔
"穿不下啦!"
媽媽說:"昨天不是還能穿"
他說"昨天吃很多 今天腳長大了 要買新鞋才能穿啦"

淑瓊 提到...

有一次小男生買了一雙新鞋(好像是雨鞋)
回家後很高興穿著走來走去
到晚上要睡覺了媽媽叫他把鞋子脫下來
他說:"腳長大了 脫不下來"

是誰呢 如果覺得小男生很丟臉
就不必出來自首
如果覺得他很可愛.很機伶
就大膽的站出來承認吧

Jane 提到...

哈哈~
我記得!

酩宗 提到...

哈哈哈~
我也記得!

淑瓊 提到...

我記得我們家有一個酷帥哥
門前來了一堆小女生同學
我說:你同學ㄋㄟ 他說"不要理他們"
小帥哥竟酷得不看一眼
可以請問這是什麼情形嗎?
為什麼女生追到家裡來
而且是"一團"?
都是你的粉絲嗎?

酩宗 提到...

to old tow
彼時我不過跟屁蟲一隻,才幾公克而已。當然貢獻有限。
至於我的一團女同學,真的不知他們要做什麼,也沒事先說好,不過來者是客,總該請人家進來坐坐,當時真不曉事
說到新鞋一事,不得不佩服這位仁兄之機變,縱觀當今武林,唯桃花島黃蓉差可比擬。但有其慧黠而無其狠辣,有其靈動而無其陰騭。
如此豁達之人幾如鳳毛麟角,屈指可數,有緣得識,幸如之何。

Jane 提到...

當時那隻跟屁蟲的腮幫子有我兩倍大,
腹圍呈桶狀,
重點是有一個大肚艩,有一雙大腳丫,
腳丫大到打陀螺都閃不開,打到腳趾頭。

怎麼知道後來變這麼帥!

淑瓊 提到...

Jane:
妳拼裝.組合得恰到好處
我快被你笑死了
哈哈哈..................

淑瓊 提到...

小老弟
想不到你不只自豪
還自戀呢
不過縱觀當今武林
下筆即如神來之筆妙語如珠者
幾如鳳毛麟角 屈指可數
有緣得識 幸如之何
(沒有更好的形容詞 只好套用你的)

淑瓊 提到...

[腳大腿粗重心才會穩
跟蓋房子一樣 柱子大地基才會"哉"]
這也是帥哥的至理名言

淑瓊 提到...

自有大耳朵以來
喚起很多遺忘的往事
激起很多大家的潛能
連結很多彼此的關懷
增加很多生活的樂趣
所以謝謝小妹的提議
還有謝謝牧宏的設立

Jane 提到...

我說的是事實不是瞎拼
臉圓圓肚子大大
肚臍大大
腳丫也大
陀螺打到腳趾頭
全部是事實

二姐儘管笑吧
我~不會介意

淑瓊 提到...

我沒說你瞎掰 我知道是事實啊
只是把這些拼裝成這麼好笑
嗯! 一級棒!!!!!!

酩宗 提到...

Hi, Jane
下班後答答嘴鼓,千萬不要當真ㄚ

Jane 提到...

我說了我不介意
我怕為難的是你
破壞了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

不要當真?
Kevin,姑姑說得都是真的!

酩宗 提到...

下輩子換我生在你之前,就輪到我爆料了
哈哈哈哈!

Jane 提到...

那就,
等下輩子吧。

淑瓊 提到...

不是人人都有料可爆耶
如果一道菜味不鮮.色不美
哪會引人注意?哪有爆點?
可見我們對你有多激賞,有多疼愛

哈哈 我看到滿地的雞皮疙瘩了

Jane 提到...

我看倒滿地是二姐的牙,
老弟的牙,我的牙,
還有,還有某人的假牙。

淑瓊 提到...

哈哈哈哈...
又掉一顆了
下次回家要媽媽煮稀飯
因為我們是"無歯一族"

Jane 提到...

忍不住要問老弟
tow是不是pal的意思?

酩宗 提到...

Excuse me.
It was a maistake for "two".
Old two 即老二是也
因為打太快了所以筆誤

叔瓊 提到...

不是筆誤 是手誤
我自認英文不好又不上進
看得懂的就看
看不懂的心中打個問號就跳過去了
如果不是Jane問了
我就會以為是自己程度差
就被唬過去了
所以以後我要勤查字典
不然你們用英文偷罵我怎麼辦

淑瓊 提到...

哈哈我不是改名字
也不是手誤
我是老花所以眼花

Jane 提到...

我是因為打字太慢
反應不過來,常出現錯誤
Albert你打錯卻是因為打字太快
太炫耀了吧!

淑瓊 提到...

小老弟:
你8月31日叫我
我今天才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