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有沒有人反對?

我們的大耳朵總共有七本
到目前為止我都保存得很好
Accord願意幫忙把它們放到picasa
這樣大家可以再欣賞
缺點是全世界的人都可能看到
這樣也可以嗎?
反對的人請告訴我



             Jane

15 意見:

華鈞 提到...

可以做的是,
至少不要讓搜尋引擎來尋找網誌。
請到設定→基本→讓搜尋引擎來尋找您的網誌?
選擇「否」。

其實別家的blog可以設密碼。
這一家blogger就沒辦法設了。
但免費的blog一定要備份,免得到時候倒閉就……

Accord 提到...

大家比較希望搜尋引擎找不到我們的文章嗎?

淑瓊 提到...

我是不懂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沒什麼不能公開的書信或照片
所以搜尋找不找得到無所謂
做事的人方便就好

華鈞 提到...

因為面對陌生人會害怕,並不知道是不是善意的。在網路上隱藏自已,不公開非必要的資訊已經成為我的一個習慣了。一時改不過來就是了。

至於要怎麼做,做事的人方便就好,我只是提個意見。

掃成影像檔,是很好的想法。至少要看的時候,打上網址就可以看到了。

牧宏真的是很喜歡那種車子嗎?連帳號都叫accord。

許銘川 提到...

新的創作是寫歷史
舊的是當歷史 保存即可

鼓勵大伙一起創造歷史 !!!

( 尤其是小伙子們 青出於藍勝於藍 )

jane 提到...

Accord是已經幫忙拍照存在電腦理了
80幾MB很大很難E-mail
要大家決定再做下一步
我也覺得華鈞說的沒錯
所以先燒起來需要的人跟我說
也謝謝Accord

Dr.Lin 提到...

我也覺得盡量不要公開比較好,現在人心難測,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
至於我們的寶貴歷史,把它燒錄起來是很好的,到時發給大家吧!

酩宗 提到...

我認為保留一些隱私比較好,
萬一被我同協發現我的文章是抄他的就不妙了!!哈!!

林佳儀 提到...

都好都好,我都沒差....
謝謝牧宏

淑瓊 提到...

嗄 我們這裡有文抄公喔!

Jane 提到...

燒好的大耳朵的CD放在二阿姨那裡
總共才5片,請向二阿姨領取。

淑瓊 提到...

瓊珍給我四片
我自己留一片 只剩三片
要的人快出聲

酩宗 提到...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淑瓊 提到...

大耳朵cd 除了中間帥哥
沒人要嗎?

Dr.Lin 提到...

我也要